本人写的暗巷组相关都是真Graves和Credence,并且永远不会改变

狄俄尼索斯【Graves/Credence】上篇,海盗系列

又到了安利维京农业重金属的日子(并不),这次我要推荐的是《Levons La Corne》,同样的乐队同样的味道,适合与本文一同食用。

中午开了个脑洞,突然感觉很契合520虐狗节的氛围,凑个热闹,大概依旧是上中下的节奏,也可能上下就完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文回顾:

帕尔塞洛珀上    

随着一年一度的酒神节的到来,海盗们终于短暂地回到了岸上。

即便像皮克科瑞船长这样强大的海盗,也必须要出席这样的庆典。海盗的酒神节可不仅仅是一个狂欢的日子。如果谁没能在这一天登上挤满了五大洋海盗的狂欢岛,那么所有人就都会认为,他自动放弃了对自己夺取的所有海域的控制权。

海盗们会在这个日子聚集在一起,重新划分一下彼此的势力范围。

这次,皮克科瑞船长的队伍中多了两位不同寻常的客人。

毫无疑问,克雷登斯无论如何都会紧跟着格雷夫斯,而查斯提提却借口不放心弟弟,抛下领地中的事务跑出来散心。塞壬们对于她放任克雷登斯的行为感到不满,她不想跟那些古板的长老们扯皮。

格雷夫斯对待男孩的态度让所有船员都心领神会,看在格雷夫斯的面子上,他们对两人尊敬有加。而且塞壬送给他们的那些礼物,足够叫他们都闭上嘴,老老实实地将两人当做普通人类。

海盗们也有自己的原则。

皮克科瑞船长的龙首船停泊在狂欢岛的码头,这座小岛原先只是位于北大西洋中的一座孤岛,却因为每年的海盗集会而得名。每到酒神节,这里倒也不止会聚集成群的海盗,一些精明的大商人绝不会放过这样一个与海盗们拉交情的机会,他们愿意用一部分金银珠宝来换取一整年的安宁。

所以,虽然夜晚尚未来临,但狂欢岛上已经热闹非凡。

提前登岛的海盗们纷纷围聚在集会广场上,平日里人迹罕至的小岛上满是他们粗野的笑声。他们到处树立起巨大的祭祀图腾柱,由山毛榉枝干制成的图腾柱上,缠绕着葱郁的常青树枝叶和红色的冬青果实。每一个图腾柱都代表着一位威名远播的、令各国商船闻风丧胆的海盗首领,他们也将是前夜狂欢的主祭者。这些权威和力量的象征,矗立在空旷的场地中,显得格外高大。

“这些柱子……”克雷登斯满脸纠结,他觉得这些图腾柱有些猥琐。

“就是你想的那样,孩子。”格雷夫斯揽住男孩的肩膀,将他拉到自己怀里,他知道男孩漂亮的容貌会引起很多人的觊觎,所以干脆地宣誓自己的主权。

在格雷夫斯向男孩说明这些图腾柱的含义的时候,皮克科瑞船长已经指挥着手下一群海盗,忙忙碌碌的将她自己的那根图腾柱树立起来。

塞拉菲纳·皮克科瑞的图腾柱无疑是最粗壮威猛的,得益于她可怕的名声和种种传奇事迹,没有那个不长眼的家伙,会对她那根大得夸张的图腾柱提出质疑。查斯提提一直站在她旁边看着她称为‘奇迹’的人类造物,她双臂抱在胸前,脸上满是嫌弃的神色,在她看来,天神并不喜欢这样的东西,这不过都是人类自己的臆测。

一些海盗凑上前来,他们中间既有老对手,也有老朋友,但这一天他们都必须和平共处。皮克科瑞船长大笑着跟他们吹嘘,到处炫耀自己这一年的神奇经历。查斯提提颇感无聊地看了一眼弟弟,当她看到他脸上的笑容,便又觉得她对长老们的违抗都是值得的。

“帕西瓦尔虽然不是什么好人,但他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。”皮克科瑞船长突然说道。她打发了那些海盗,转头便看到查斯提提正若有所思的看着格雷夫斯和塞壬男孩的方向。

“无论他们将来如何,那都是天神的旨意。”查斯提提头也不回地答道。

皮克科瑞船长在她身后翻了个白眼,她敬重这位塞壬首领,因为她是一个伟大的战士,但是查斯提提对于天神的虔诚态度却让她不以为然。

当阿波罗的光辉逐渐西沉,皮克科瑞知道是时候了。她冲格雷夫斯吹了声口哨,格雷夫斯心领神会点了点头,他拽过对一切都感到好奇的男孩,说道:“我们该进去了。”

他们走向林间的一片建筑群,商人们用惊人的热忱,在这个只可能呆一两天的小岛上,修建起一片奢华的温柔乡,平常空无一人的酒馆里现在到处都是妓女的脂粉味和海盗的臭味。

酒神节前夜的项目只有狂欢,海盗们会在木星抬升到头顶的时候举行祭祀的仪式,在那之前或之后,他们便都挤在一处,喧闹饮酒,像是橡木桶里醉醺醺的苹果。

当皮克科瑞船长走进酒馆时,她立刻成为了焦点。她习以为常地跟海盗首领们打招呼,只有她来的最晚。她走到大厅正中的一张空桌子前坐下,她每年都会坐在这个位置,大概已经有十年没换过地方了。

“塞拉菲纳,我的美人儿,我刚刚听说了一个有趣的传闻。”一位古铜色皮肤,面容英俊的男人就推开众人,挤到她的桌子旁边。他将胳膊撑在桌面上,神秘兮兮地低声说道:“听说你找到了神秘岛,而且还带回来大批财富——”

男人说的是西班牙语,语速很快,但皮克科瑞船长显然很熟悉他的作风,她不置可否地打断他说:“你从哪里听到的传闻,我可不记得我跟谁说过这件事。”

“我想就在刚才,你在广场上跟人到处吹嘘的时候。”查斯提提毫无顾忌地拆穿了她。

“哦,这位美人儿莫非也是你的战利品吗?我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爱好……”男人眼前一亮,他伸出手想要摸一摸查斯提提珍珠般漂亮的皮肤,却马上被皮克科瑞船长抓住了手腕。

查斯提提的眉毛竖了起来。

“杰克,给你一个忠告,如果我是你,我可不敢随便惹她。”皮克科瑞船长冲着查斯提提偏了偏脑袋。

格雷夫斯带着克雷登斯走过她们身边,在心里为这位花花公子出身西班牙海盗默哀了几秒钟,跟皮克科瑞船长这边的情况截然相反,从他进入酒馆开始,就没有人来接近他,虽然他的确能感受到好几股充满敌意的眼光。

但是格雷夫斯对此只是嗤笑一声,走向他自己的座位,他的座位大概也有十几年没变过了,没人敢去染指他最喜欢的角落的那张桌子,绝对。

“他们为什么都在瞪你?”克雷登斯小声问道。

格雷夫斯把他推到靠墙的座位里,揉了揉他的头发,说道:“因为他们吃过亏,却又不敢报复回来。”

他说话的声音并不算小,但大多数海盗都是敢怒不敢言。

他们除了用杀气腾腾的眼神持续盯着格雷夫斯以外,没有任何办法。毕竟他们都曾在今天这样的场合,被格雷夫斯三言两语就夺走了一大片海域。

“我不喜欢他们看你的眼神。”克雷登斯对于人类的情绪十分敏感。

格雷夫斯抓住他的手指,玩弄着滑腻的指尖,凑到他耳边说:“那就不要去管他们,你喝过酒吗?”

克雷登斯脸颊红了起来,格雷夫斯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现出毫不掩饰的亲昵态度,让他心里有些小小的得意。

“不,我从来没喝过,查斯提提不允许我喝酒,她说那是天底下最邪恶的创造。”男孩说着,脸上的表情却有些跃跃欲试。

格雷夫斯笑了起来。

因为没有任何人打搅,格雷夫斯喝多了,他以前倒也不是没喝多过,不喝朗姆酒的海盗是不合格的海盗。

但今晚他喝得格外多。

木星已经上升到了足够的高度,成群结队的海盗涌出酒馆,他们在广场上围成一圈,挤挤挨挨的站在自家的图腾柱下面,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。格雷夫斯并不在他们中间,他和克雷登斯都不在。


点击上车


“他们一看就知道我们干了什么。”克雷登斯伏在他怀中,颇为委屈地说着。

格雷夫斯这会儿还有点晕晕乎乎的,他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,他让克雷登斯靠墙站好,在他唇上狠狠亲了一口,说道:“别到处乱跑,等我回来。”

格雷夫斯仅仅消失了一小会,他回到克雷登斯身边时,手里还拽着一件不知道从那里弄来的裙子。

克雷登斯只看了一眼,就立刻用猛烈的摇头拒绝男人的意图。

“换上吧,这是我唯一能搞到的衣服。”海盗大副眼睛都不眨一下地胡说着,他捧住克雷登斯的脸颊,说道:“穿上它,我的乖男孩。”

克雷登斯几乎再度哭出来,可是他拗不过越发无耻的海盗,只得换上这件带着浓烈香水味的裙子。然而他却死也不肯走出黑暗的巷子,格雷夫斯看着他露出来的漂亮锁骨,几乎再次硬了起来,可惜人群的声音逐渐接近,祭典已经结束了,他完全不想跟别人分享男孩的这副样子。

格雷夫斯悻悻地脱下自己的外套,罩在克雷登斯头上,他说:“我们回船上去。”

给克雷登斯穿上裙子这件事,虽然让格雷夫斯暗爽了一下,但结果却出人意料。当他们走过搭在船舷和浮桥间的跳板的时候,克雷登斯不小心踩到了过长的裙摆,他摇晃了一下,一头扎进海水里。

如果是一般人,这个时候多半会被吓到酒醒,但克雷登斯却不一样,他在水里比在陆地上更加舒适,所以他自然而然的放出了自己的尾巴,宛如死鱼一样面朝上浮了起来。

格雷夫斯的醉意倒是瞬间消散了,他立刻跳了下去,这里到处都是海盗,克雷登斯这副样子如果被人看到,一定会掀起轩然大波。

好在码头空无一人。

格雷夫斯将克雷登斯拖到浮桥的木板下面藏起来,他有点后悔自己的行为,便把碍事的裙子从男孩身上扯掉。

克雷登斯身上滑溜溜的,像是布满了青苔的岩石,而且他还硬了,突出的硬物顶着格雷夫斯的小腹,男人感到完全摸不到头脑,想不通这种情况下,克雷登斯为什么还有如此精神。他拍着克雷登斯垂在他肩膀上的脸颊,小声喊道:“醒醒,克雷登斯,你不能在这儿把尾巴露出来。”

男孩发出了一声模糊的回应,他醉得厉害,根本听不到男人在说什么。

水下,男孩的尾巴正在拍打着格雷夫斯的双腿,他在格雷夫斯身上磨蹭着,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吻住了男人的双唇。但是,格雷夫斯心里却警铃大作,他觉得这个发展有些危险。于是他果断的握住了男孩的器官。

滑腻的塞壬皮肤让格雷夫斯的技巧受到了挑战,但他最终还是让男孩安静了下来。克雷登斯似乎终于清醒了一些,他抬起头看着格雷夫斯,脸上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。

“我感觉快要被冻死了。”格雷夫斯无奈地说道。

三月份的海水确实非常寒冷,他们在水里又耗费了不少时间。克雷登斯吸了吸鼻子,有气无力地说:“我很抱歉。”

“把你的尾巴藏好,乖孩子。”格雷夫斯拍了怕他的屁股。

克雷登斯却盯着他的双眼,问道:“你想要我变成人类女性的样子吗?”

格雷夫斯突然兴奋了一下,他问:“你还可以变成女人?”

克雷登斯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,傻笑着摇头道:“不能。”

TBC

评论(19)
热度(76)

© klyom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